使用驱动器中的光盘之前需要将其格式化,优盘提示格式化修复方法

帮朋友恢复优盘里的数据,购买劣质优盘后的后果:大家千万注意:以后遇见这种情况千万别格式化(当然如果你的U盘或者硬盘里没有重要东西那就另当别论)
QQ截图20170409155828
【初阶方法】进入“开始-cmd”,因为她的U盘在电脑上读出来是F盘,所以在cmd打开命令里输入chkdsk F:/f(其中F是你U盘的盘符,f是fix修复的意思),如果是一般文件,那么这个命令就可以完美解决了!
1.在cmd下输入chkdsk F:/f后回车,在cmd下输入chkdsk/?可以弹出chkdsk的帮助信息。

2.若chkdsk F:/f回车后出现盘符被另一进程占用,则关掉所有无关软件。
3.如果文件系统是RAW,那就证明你的盘损坏比较严重了,数据恢复比较麻烦,建议先用数据恢复软件备份数据,再搜索RAW相关修复软件进行修复。
我这边的就是RAW的,所以提示如下:

QQ截图20170409160025

【进阶方法】.这个问题可以下个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,power data recovery ,下载这个软件360都会报毒清了,所以先把360退了
,就可以运行了,这个是无毒的,尽可以放心安装,使用完后可以再卸载。
下载完成就可以备份了O(∩_∩)O~~
打开软件界面如下:
1、选择高级恢复
12、完整扫描可以读出所有磁盘
23、选择无法打开的U盘进行完整扫描,可以读出其中的文件
34、哈哈,我们的文件都被找到啦,下面就可以把它们存储到电脑或者其他地方啦~~,选择存储档案
45、选择一个地方存储~
确定后就等着就行啦~大功告成,所有文件都被找回来了,这回可以格式化U盘重新使用啦,不担心东西不在啦~

附件:power data recovery下载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oKAl47 密码: cy5g

《使用驱动器中的光盘之前需要将其格式化,优盘提示格式化修复方法》有18个想法

  1. 请问能请楼主能分享一下power data recovery软件吗?楼主的下载链接打不开,我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,邮箱是wanglizihao@foxmail.com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