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迪士尼乐拍通照片免费提取

昨天刚逛完上海迪士尼,排队拍得要吐血。拍了两张乐拍通的照片(早知道可以免费提取就放开拍了)。产品狗的惯性下了个乐拍通app体验了把,一看竟然有普清照片预览,瞬间想到了虽然只有两张,但是索性还是提取出来算了,不然30日就被清除了,毕竟是自己的记忆,尤其是创极速光轮那张照片。

吐槽一下那个普清照片的预览操作真是烂透了,照片默认模糊滤镜遮掩,手指点按后一小区域清晰可现。有个槽点:1、点按后可见区域与模糊区域边界未作显著区分隔离,按了半天感觉没啥区别;2、同上关联性比较大,点按后可见区域有部分被手指遮挡,清晰区域被自己手指挡住了真是火大,建议可以区位分离如可见区域显示屏幕点按中心点正上方10px位置的区块。吐槽完毕,回归正题。

我的是ios版乐拍通,以ios系统为例;
1、appstore下载replica;
2、退出乐拍通;
3、打开replica,点击start,登录乐拍通,看到预览图后挨个挨个点到那个模糊滤镜遮掩的页面;
4、打开replica点击stop,然后去analytica里点击最近的sessions,打开后找www.disneyphotopass.com的抬头点进去,查看response里最后一行 image viewer就是你的玉照了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基友了
QQ截图20160906163556

《上海迪士尼乐拍通照片免费提取》有12个想法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