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进入恢复模式和DFU模式

苹果分为两种恢复模式,一种叫做DFU模式,另一种是恢复模式。
DFU的全称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,实际意思就是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。
而恢复模式则是屏幕上会显示iTunes和数据线图标的。
两种最大的区别是DFU模式没有启动MAC OS系统,itunes无法决定iPhone的恢复过程是否中断,因为系统未启动,相关服务无法启用。据说DFU模式下恢复的iPhone更加彻底。

进入DFU模式:
打开电脑itunes,连接数据线开机模式下,同时长按home与电源键,直到itunes弹出检测到待恢复的硬件,此时机器屏幕为黑;

进入恢复模式:
将手机关机后,长按 Home键,然后连接数据线到 iTunes,等到手机出现 苹果的logo,然后进入到连线界面,才把Home键松开
qq%e6%88%aa%e5%9b%be20161023210724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